10:故鄉的美酒



「是這樣的,我想寄信回家報平安,本來是要自己回去的啦!
但是機研部的工作太忙了,實在走不開。」
剛到公司的你,被機研部的新人叫了下來。

「我的老家蘭斯,是香檳的產地喔!小時候我都當水在喝呢....不騙你,真的是超級好喝!」
大概是熬夜太久了,對方看起來有點神智不清......但是描述香檳太傳神的關係吧,你突然想喝酒了。

「啊,太遠了不想去?拜託啦!就當度假嘛~~
我會請你喝香檳的!『巴黎之花』有沒有聽過?」
雖然有點不情願......但你勉強接受了,接過信的同時順便提醒她一定要記得。

「放心啦不會忘的,順便幫我買一箱回來吧。
錢在這,拜託你囉!」

對方揮揮手,踩著啷鏘的腳步轉回機研部。
......沒問題嗎?這個人。




收件人:
香檳酒莊的老闆、艾諾的親戚。
紅髮女性,大約30上下。
對自家釀造的酒非常自豪,會強迫陌生人喝酒。


巴黎之花

任務投稿玩家角色:艾諾
說明:
請依照任務的說明進行創作、創作方式不限
如要交稿可直接在此文章下方回應
回應格式
角色:
創作連結:

0 意見: